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荐的公示

根据2022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我校共65位老师提交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校学术委员会表决,拟同意推荐以下31项项目上报北京市哲社办(其中,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规划项目25项,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3项,不占名额项目3项)。现将推荐名单向全校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或认为需要更正的,可以向校科研处提出,科研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后续工作安排:

根据北京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精神,2022年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线上、线下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注册

请申请人于7月1日和2日,登陆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平台(https://keti.bjsk.org.cn)进行以实名信息注册个人账号,待学校审核后方可登陆。

2.填报并提交

请申请人于7月5日12:00前,通过平台下载申报模板文件并在线填写申报相关信息,检查无误后提交。《申请书》和《活页》中内容必须按要求规范、完整地录入网络申报系统。

填写注意事项:

(1)项目计划完成时间

项目计划完成时间一般从当年7月1日开始计算,应用研究项目完成时限一般不超过2年,基础研究、综合研究项目完成时限一般不超过3年,并综合考虑经费拨付时间等影响因素。为便于申请人填写结项时间,我们在系统平台中统一设置了时间,应用研究项目结项时间为2024年12月31日,基础研究、综合研究项目结项时间为2025年12月31日。在此时间之前结项,均可提交结项材料;在此时间之后结项,需提交延期结项申请。

(2)项目主要参加人员

为与后期结项证书印制中的名单人数保持一致,“项目主要参加人员”即课题组成员,限填8人。

(3)列支管理费为项目资助总金额的5%。

3.提交纸制版《申请书》

各单位汇总后,于7月7日12:00前,将《申报汇总表》1份(完成签字盖章)、《申请书》1式6份(不需要提交《活页》)并确保线上线下内容完全一致,报送至崇德楼415室。

项目负责人登陆平台后点击“下载申请书”(《申请书》左上角“申报编号”由系统自动生成),用A3或A4纸双面打印装订后报送。本次报送的纸质材料不需盖章、项目负责人及主要参加人员不用签字,待批准立项后再按照通知提交签字盖章的纸质版,以备存档。

联系人:孙巍010-89534107

科研处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