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指导,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于2022年5月29日圆满结束。此次大赛面向全国本科及高职高专院校在校学生,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各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140余名同学分别报名参加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比赛。

本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经过不懈努力和精心准备,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初赛段获奖人数为86人,其中一等奖14人,二等奖29人,三等奖43人;决赛段获奖人数为40人,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29人。祝贺获奖选手们夺取佳绩!来年再接再厉!欢迎更多同学参加此项赛事,以赛促学,提高英语水平。

现将初赛及决赛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如下(见附件)。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2022年7月6日


 附件: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获奖公示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