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补(缓、重)考考试安排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补(缓、重)考将在2022年9月19日至23日(周一至周五)进行,具体考试如下安排:

一、考试安排

1.笔试考试

考试形式为闭卷、开卷和半开半闭的课程,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为2022年9月19日至23日,在校生可查看教务系统(http://192.168.0.88/eams/login.action)在【我的考试】查询集中笔试考试课程的详细安排(学期切换至2021-2022学年第2学期),也可查看附件1:应考名单学号查询—笔试应考学号查询。

2.非笔试考试

考试形式为机考、大作业、实验、报告、论文和其他等非笔试的课程考试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9月23日之前,非笔试考试由授课教师自行组织(由学院自行安排)。请参加非笔试课程考试的考生,务必向开课院部咨询考试时间、地点和方式等相关信息,切勿错过考试(如体育补考咨询体育部)。非笔试考生具体信息查阅附件1:应考名单学号查询—非笔试应考学号查询。

3.考试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根据学校防疫要求,考生需要全程佩戴口罩。

2)本次笔试补考中,一个考场涉及多门课程,请参加补考的同学认真核对自己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拿到试卷后再次核对是否是自己补考科目(课程代码和课程名称),以免耽误考试。

3)考试须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校园卡)两证原件,两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二、在线考试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部分学生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和离校生,此类学生可参加在线补考,考试时间与线下考试同时进行。

1.在线考试考生范围:离校生、受疫情影响延期返校的学生(以学生处提供名单为准)。

2.在线考试准备,请参考附件2:学生在线考试准备。

3.在线考试纪律,请参考附件3:在线考试纪律(补考)。

4.主考教师需要提前填制《在线考试说明》,并在开考前30分钟上传至腾讯会议,供监考老师和考生参考,详见附件4:在线考试说明。

5.在线考试工作职责,在线考试中,关于主考、监考、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准备及工作要求,请参考附件5:在线考试工作要求。

三、考生成绩查询及成绩异议处理

1.任课教师在2022年9月30日之前,完成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补考成绩的登录。(离校生的重考成绩务必在2022年9月26日前完成录入)

2.学生于2022年10月3日之后可查询本次补(缓、重)考考试成绩,如未查询到成绩可直接联系学院询问情况。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必须写出书面申请报告,充分陈述理由,经所在学院分管教学院长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由教学承担单位指定教学秘书、任课教师、教研室主任共同负责复查,并及时向学生反馈结果,考核成绩确实有问题的,任课教师报教务处按规定程序审核批准后予以更正。超过规定时限提出复查课程考核成绩申请的,将不予受理。

教务处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