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品飘香咖啡,聊海外学习”主题沙龙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贯彻我校“十四五”工作发展规划要求,提升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学校于10月启动了“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秋季宣讲月活动”,期间共举办了17场海外合作学校线上宣讲会。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学生累计六百余人次积极参加了本次宣讲月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们渴望出国留学的美好愿望和希望了解全球文化以提高自身竞争力的热切需求,学校将举办“品飘香咖啡,聊海外学习”主题沙龙活动。届时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出国留学的各种问题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答疑解惑和出谋划策。无论是关于合作院校的问题,还是本人心仪的其他各国各类学校的选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老师们都会给予针对性指导,为你量身定制个性化出国学习方案。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求,主题沙龙将分场次举行,并设置人数上限,同学们预约入场,参会同学可获赠小院咖啡。

时间

2022年11月2日(本周三)

第一场:12:30-13:15

第二场:13:15-14:00

 

地点

小院咖啡

主讲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 吕老师

学生海外非学位交流项目专员王老师

学生海外学位交流项目专员 党老师

报名方式

通过扫以下小程序预约报名。

第一场(12:30-13:15)

第二场(13:15-14:0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