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3年度北京高校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2021—2025)》和《北京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京教研〔202115)等文件要求,进一步促进高校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按照北京市教委相关工作要求,学校开展推荐北京高校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工作。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学校正式在编在岗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人员。

  二、推荐要求

  ()政治立场坚定,个人品德优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

  ()热爱教育事业,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工作认真负责,熟悉研究生教育管理业务,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密切联系、热心服务导师和研究生。

  ()坚持立德树人,育人实效突出。具有较好的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研究和探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规律,在推动人才培养改革中成效比较突出。

  ()从事高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三年()以上。

  三、推荐名额

各相关单位推荐候选人不限额,学校向北京市教委推荐“北京高校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候选人1人。

四、推荐方式

根据上述推荐要求,各相关单位推荐 “北京高校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候选人,经学校遴选公示后向教委推荐1名候选人。

  五、申报要求

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填报《北京高校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推荐表》和《北京高校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汇总表》,并于2023317日下班前将材料(推荐表、汇总表)word版本和盖章后的PDF版发送至邮箱:yjsy@bwu.edu.cn

联系人:武老师  电话:89534387

  

 研究生院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