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本科生《军事理论》课程网络学习的通知

窗体顶端

2022级及《军事理论》课未取得相应学分的同学:

本学期《军事理论》课采取网络学习的方式进行,注意事项如下:

一、电脑端学习

2023年春季学期《军事理论》课程网络学习请登录以下网址:http://bwu.fanya.chaoxing.com/portal,进入课程学习。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s654321s(已修改密码的按修改密码登录)。登录后可点击进入“学习空间”进行查看学习。

二、移动端学习

网络课也可在手机客户端“学习通”APP进行学习,操作如下:

第一步:下载安装“学习通”APP

可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学习通”,或直接扫如下二维码进行下载。

图1 下载“学习通”

第二步:登录和注册

①如果你已有帐号(已使用手机号注册并绑定学号),则可使用手机号和密码直接登录。

②如果你是初次登录者:请点击学习通进入“登录”页面,选择“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设置自己的密码,然后填写学校名称、输入自己的学号、姓名进行账号绑定(注意:为方便学校和老师根据学号找到你,信息验证不要跳过,学校名称是“北京物资学院”,必须写全称,不能使用简写或直接写所在学院,避免学号绑定错误)

第三步:打开学习通APP,在“我”界面中点击“课程”,找到相关课程学习即可。

《军事理论》网络课由学生自主安排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不进行集中授课和学习。所有选择网络自主学习课程的同学必须完成规定的学时和考核后才能获得相应的成绩和学分。课程的最终成绩由以下三部分组成:视频学习占40%,课后测验占30%,考试占30%。

本学期学习时间为2023年3月21日—2023年5月31日。请所有选课同学尽快开始在线学习。考试时间为2023年4月1日00:00—5月31日23:59。考试形式为在线考试,任务点完成 80%可以参加考试,允许重考1次。请所有学生务必在考试时间内完成考试(重考)。《军事理论》课最终成绩以网络系统评定成绩为准,如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咨询网站页面客服。

武装部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