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 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值“中国期货专业30年”之际,特举办“纪念中国期货专业30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以多元视角和艺术语言,抒发情怀,畅谈理想,反映社会生活变迁,展示中国期货市场、期货专业发展成就,体现北京物资学院期货专业与中国期货行业同发展、共成长的光荣历程,彰显北京物资学院期货“新黄埔”精神,提高师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

中国期货专业30年,文化作品展新颜

二、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历届校友,产业导师、外聘顾问和行业专家等

三、作品类型

征集作品分为诗词类、书法类、绘画类、纪念文章类、老照片及其他类

1.诗词:格律诗(词)、现代诗、散文诗等均可,字数一般不超过200字(电子版)。

2.书法:以毛笔书法为主,其中草书、篆书需另附释文。

3.绘画:以国画、油画、素描为主,画幅规格不限。

4.纪念文章: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

5.老照片:纸质和电子照片(原图)均可。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体现时代性,弘扬正能量。

2.稿件须标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书画作品可用铅笔标注在稿件背面)及联系电话。

3.每名作者投稿1-3幅为宜,所有稿件须为作者原创,不得抄袭他人稿件、损害他人合法权益,否则责任自负。

4.以上各类别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纸质原始作品确需取回的,请在作品背面标明。

五、征稿日期

2023年4月4日-6月30日

六、投稿方式

1.作品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投递至xcb@bw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征集作品”;

2.纸质作品原件送至学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崇德楼907室)。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9534035。

七、作品使用

对报送的作品,学校将择优汇编成册,并在校园或网络上展览展出。

党委宣传部、经济学院(期货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图信中心(档案馆)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