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之创业营销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已持续举办九届,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每年上千所院校三十余万师生参赛。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竞赛项目之一,也是我校教务处认定的比赛之一。为选拔优秀团队参加本届比赛的创业营销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赛组织单位

校园赛主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各年级在校本科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三、竞赛方式与内容

(一)竞赛环节

校内选拔赛,参赛小组的成员人数为2-3名/组,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小组。从校园赛队伍中选拔不超过5支队伍报名参加北京市赛。

(二)竞赛内容

全程采用《营销之道》作为竞赛平台,通过模拟经营一家创业型公司,全程模拟营销实战。

四、赛事培训

大赛技术支持单位将举办培训会介绍竞赛平台的使用方法,并进行操作培训。具体时间及形式将在参赛报名群中陆续公布。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4月23日

六、报名渠道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群报名,扫码进群后请实名标注年级+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