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面对面提升表述交流能力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清晰的自我表达、高效的交流沟通、精彩的公众演讲是一种能力的表达,是综合素质的体现。表述交流能力是一项可以通过学习、训练而得以提升的大学生必备技能。针对同学们的需求,为有效提高我校学生的表述交流能力,现由自强社组织相关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

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下午三点

2.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采取面对面指导、交流形式展开,由外语学院周杰老师担任现场指导工作。活动将从“声音的掌控、语言材料的组织及结构化表达”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与训练。

二、参与对象及活动方式

1.参与对象

此活动面向北京物资学院全体学生。其中,招募活动参与者15人,观众人数不限。报名时请标注身份(参与者、观众)

2.活动方式

此活动采取学、练结合方式展开。报名活动参与者的同学可以与指导老师进行面对面的深入学习与交流,让你的语言表达能力取得实质性的突破与提升;报名听众的同学可以系统了解表述交流能力的基本原则及有效提升途径。

三、主办单位及联系方式

1.主办单位

此活动由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与北京物资学院思政类社团团工委、自强社联合组织。

2.联系方式:bwuziqiang@163.com

四、活动微信群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同学入群,密切关注相关信息。(进群请备注姓名➕学号)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思政类社团团工委自强社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