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加拿大劳伦森大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十四五”时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规划,助力“三个一”计划高质量完成,满足学生日益增加的出国学习需求,帮助我校学生了解赴海外学习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推出“2023年春季赴海外学习系列活动”。本周将推出“加拿大劳伦森大学项目”专场咨询活动。我校与劳伦森大学2022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一、学校简介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创立于1960年,是一所坐落在安大略省萨德伯里市的公立大学。大学开设百余个专业,涵盖从本科到博士项目各个教育层次。有来自超73个国家的留学生。其法医专业,矿业专业全加拿大排名第一,劳伦森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安大略省排名第一,毕业生起薪高居全省第一。学校占地4550亩,校内分布5座淡水湖、私人沙滩、高尔夫球场和自然保护区。学校所在城市萨德伯里市位于安大略省中心位置,是大多伦多地区(GTA)以北最大的城市,国家税务局四个税务中心之一,世界顶级实验室--- SNOLAB也坐落于此并与劳伦森大学有着深入密切的合作关系,实验室主任亚瑟·麦克唐纳博士获得201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在这里,英裔和法裔文化在此地相会交融,横贯加拿大的高速公路和航线由此经过,连接多伦多,蒙特利尔和渥太华。劳伦森大学被称为加拿大精神的缩影! (驱车前往多伦多只需3.5小时;每天有多达9个航班可从多伦多直飞萨德伯里,只需45分钟)

二、项目宣讲

宣讲时间

517 14:00-15:00

会议地点

崇德楼501

宣讲内容

中英双语MBA硕士3.5+1/1.5本硕直通项目

宣讲对象

欢迎我校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踊跃参加。

申请要求

不限专业背景,均分75%以上,雅思6.5(单项不低于6)、托福88、多邻国110(单项不低于95)。无语言成绩可内测,GMAT 550+(商科背景或均分80%以上可豁免)

申请截止时间

2023年6月15日(23年9月开学季)、2023年10月15日(24年1月开学季)

参考学费

两年专业课学费共计约71800加元,即35-40万人民币

项目优势

1.不限本科专业背景,无需工作经验

2.无语言也可申请,内测匹配语言课

3.专业课可与语言课同步进行,最快16个月可完成学业,节约更多留学成本

4.毕业后可申请最长3年工签,劳伦森大学所在地移民方式灵活优势多,可直接办理加拿大移民

三、申请流程

1、申请人填写《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海外交流项目报名表》,所在学院签字盖章,随其他申请材料(如中英文成绩单、语言证明等)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申请人需要认定境外学分的,需依照《北京物资学院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和所申请项目的类型,提交《北京物资学院学院赴境外学习学分认定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