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集中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研究生教学工作整体安排及《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集中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形式

本次研究生课程集中考试形式为线下集中闭卷考试。

二、考试安排

1.考试科目:《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自然辩证法概论》及《综合英语》。

2.考试时间:2023年6月14日(周三)下午,6月16日(周五)上午。

3.考场安排:其他具体安排见《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集中考试安排表》(附件1);各考生考场安排见《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集中考试考生考场信息表》(附件2)。

二、组织与实施

1.组织与协调。研究生院负责集中考试的组织与协调。各开课学院负责组织试卷出制并组织主考教师实施主考工作。各责任学院负责组织考生按照考试要求诚信应考,组织监考及巡考人员按照考试工作要求实施考务工作。

2.监考安排

监考责任学院在考前安排监考教师,提交《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集中考试安排表》(附件1),并于2023年5月25日(周四)下班前将电子版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汇总后,通知各学院。

监考教师应在开考前30分钟,到卷库领取试卷等材料,并到指定考场实施监考工作,中途不得去其它地方逗留。监考教师须填写《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考试监考记录表》(附件3)并组织考生签到。考试结束后,收卷清点,清点无误后到指定地点(另行通知)将考生试卷、答题纸、《监考记录表》等考试材料交给主考教师。

2.巡考安排

巡考责任学院在考前安排巡考教师,提交《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集中考试巡考安排表》(附件4),并于20235月25日(周四)下班前将电子版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汇总后,通知各学院。

巡考教师按照巡考时间安排到指定巡视考场实施巡考工作。巡考结束后,填写《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考试巡考记录表》(附件5)按要求提交所在学院或研究生院。

3.考试纪律及要求

各位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务人员安排,诚信应考。

主考教师、监考教师、巡考教师等考务人员应遵守考务人员职责,严格按照规范完成考务工作。

科研秘书、辅导员等考务工作人员应配合学校考试工作安排,做好协调保障工作。

4.缓考申请

研究生如因病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须在考前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缓考申请并上传有关证明材料,纸质版《研究生缓考申请表》(附件6)及相关材料按提交所在学院备案。

未经申请或申请未获批准而不参加考试者按旷考处理。

以上安排,如遇调整另行通知。

附件:

1.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集中考试安排表

2.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集中考试考生考场信息表

3.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考试监考记录表(监考、科秘)

4.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集中考试巡考安排表

5.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考试巡考记录表

6.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缓考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