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本校2023届毕业生报考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有关工作的精神,按照《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有关报名、招录规则,现组织开展本校2023届毕业生报考北京物资学院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北京物资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

5月27日-6月6日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报名的学生登陆北京物资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报名系统(http://service.bwu.edu.cn)进行注册报名。报名前请先在登录首页下载《第二学士学位报名操作手册》阅读。

报名考生可填报3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考生可报考与原本科专业分属不同学科门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或与原本科专业属于同一学科门类、但不属于同一本科专业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特别提示:报名时请认真核对填写信息,确保填报志愿、个人信息填写准确无误,提交后不能再进行修改。

四、报考申请材料提交

请各位报名考生于2023年6月12日-6月20日,在报名系统按要求进行第二学士学位报考申请材料上传。申请材料包括:

(1)学生本人签名的北京物资学院第二学士学位考生报名表扫描件(JPG格式或者PDF)。

(2)身份证(正反面)的扫描件(JPG格式或者PDF)。

(3)本科成绩单原件的扫描件(JPG格式或者PDF)。

(4)本科学历证和学位证原件的扫描件(JPG格式或者PDF)。

(5)其他能够体现申请者能力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其中1-4项材料必须齐全,用于招生录取复核和存档,申请者无论是否被录取,申请材料均不予以退回。

五、面试安排

1.时间进度安排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1

整理报名数据

6月7日-6月8日

2

专业志愿1拟录取

6月9日-6月12日

3

专业志愿2拟录取

6月13日-6月15日

4

专业志愿3拟录取

6月16日-6月18日

5

调剂

6月19日-6月21日

2.专业志愿1面试安排

(1)专业志愿1入围名单查询

招生办公室审核报名情况,于6月8日在校园网公布专业志愿1入围名单。

(2)本校考生按名单,及时加入专业志愿1录取专用微信群,接收面试方案、面试时间、注意事项等。

(3)按各专业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

3.专业志愿2面试安排

(1)专业志愿2入围名单查询

招生办公室审核专业志愿1拟录取情况,于6月13日在校园网公布专业志愿2入围名单。

(2)本校考生按名单,及时加入专业志愿2录取专用微信群,接收面试方案、面试时间、注意事项等。

(3)按各专业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

4.专业志愿3面试安排

(1)专业志愿3入围名单查询

招生办公室审核专业志愿2拟录取情况,于6月16日在校园网公布专业志愿3入围名单。

(2)本校考生按名单,及时加入专业志愿3录取专用微信群,接收面试方案、面试时间、注意事项等。

(3)按各专业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

5.调剂

在有剩余招生名额的前提下,招生办公室筛选未被录取本校考生名单,组织进行调剂面试或者直接进行专业调剂。调剂安排另行通知。

六、本校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招生办公室汇总各专业本校考生拟录取名单,报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并在学校本科招生网进行公示。

七、招生办公室及各专业咨询电话

1.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10-89534409、010-89534469

2.各专业咨询电话

序号

专业名称

咨询电话

1

金融学

18813095185郭老师

2

物流工程

13811903239马老师

3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13311300559岳老师

4

会计学

13166531107王老师

5

法学

(010)89534360;13501138318吴老师

6

商务英语

13699284759鲁老师

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