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实验室软件安装调试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保障2024年春季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教学软件的安装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软件安装调试工作,及时通知本学院相关教师,务必于开课前2周做好上课软件的安装调试工作,避免影响课程的正常开展。

2.由于各机房硬件配置不一,差异较大,请各位老师尽量准备能满足上课要求的精简版、绿色版软件。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软硬件环境详见附件1。

3.软件安装联系方式:添加微信findhorselin或huzhuce预约安装调试时间,请备注学院和姓名,并提供上课实验室房间号及课程表上课人数等信息;现场安装调试时需提交《实验教学中心软件安装申请表》(见附件2)。

4.实验室借用和使用说明详见附件3。

实验教学中心

2024年1月4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