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期"校友讲坛"的通知

讲座时间 2013-12-12 10:08:43 讲座地点

时间:2013年12月12日(周四)晚上7:00

地点:二教一报

主讲人:2005级校友,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助理审判员,雷小云

针对对象:全体在校生

报名方式:“校友讲坛第二期+年级专业+姓名”发送至“18811746087”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报名!

主讲人个人简介:

雷小云,05级校友,原法政系法学专业(流通法方向),在校期间曾任班级学习委员、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学习优胜奖、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先后通过了国家英语六级、国家司法考试、国家公务员考试(初试)、北京公务员、对外经贸研究生民商法研究生入学考试等多项考试,最终选择就职于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现为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助理审判员,审理的案件曾经在中央电视台《经济与法》、《庭审现场》等栏目播出,撰写的案例分析等调查材料被收入《中国法院年度案例》,并在中国法院网等媒体刊发。

讲座主题: 

《做好当下,何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