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学院“关于跨文化交流及国际科技前沿系列讲座”第14周讲座

讲座时间 2013-12-16 17:19:20 讲座地点

国际学院本学期开设的“关于跨文化交流及国际科技前沿系列讲座”第13讲,12月18日下午1:30在第二教学楼3号报告厅,国际学院邀请到李龙振教授为同学们讲解中韩文化交流方面的知识。

此次讲座是国际学院本学期所开设“关于跨文化交流及国际科技前沿系列讲座”最后一次讲座,请同学们务必在12月18日将讲座报告和签到表投至国际学院门外“交讲座报告和签到表处”,讲座报告的电子版发送至is@bwu.edu.cn.

附李龙振教授简介:

李龙振教授,1956年出生在韩国庆尚北道大邱市。

李龙振教授曾赴台湾学习汉语,后获得韩国岭南大学中文硕士、博士学位。

李龙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元代文学。1997年开始在韩国庆北科技大学中文系任教授,2010年开始担任中文学院院长、国际交流中心所长。

                   国际学院

2013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