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跨文化交流及国际科技前沿系列讲座英国模块的公告

讲座时间 2013-11-01 09:59:17 讲座地点

国际学院本学期开设的“关于跨文化交流及国际科技前沿系列讲座”第八周为同学们安排了英国模块的讲座。

11月6日(周三)下午1:30-3:30在第二教学楼3号报告厅,来自英国的、丹麦VIA大学的特聘专家Robert Mccafferty 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当“西方遇到东方(WHEN WEST MEETS EAST)”的主题讲座。

根据同学们的课程安排和需求意见,为能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与讲座,原定在11月4日(周一)的讲座取消,将安排在其他时间举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 Robert Mccafferty 简介

Robert Mccafferty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艺术学院(Glasgow School of Art)艺术系环境艺术专业,自2005年以来致力于英语语言文化与中、西方跨文化交流,现任丹麦VIA大学学院中国区合作项目的“英语水平评估及质量监控”特聘专家。

                                                                   国际学院 

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