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1月1日 13:30 Alison Ashby:可持续供应链管理

讲座时间 2017-11-01 13:30:00 讲座地点 崇德楼501

讲座主题:可持续供应链管理(Sustainable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主讲人:Alison Ashby

时间:2017年11月1日13:30

地点:崇德楼501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聆听。

附:Alison Ashby教授简介

Alison Ashby教授任教于普利茅斯大学商学院,研究方向为运作管理,作为运作管理核心课组的负责人,为研究生上可持续供应链管理课程。Alison负责国际事务,为普利茅斯大学与其他高校的学术合作搭建桥梁,

普利茅斯大学简介

普利茅斯大学成立于1970年,现为英国最大的院校之一。学校有3万多名学生,其中近2,000名留学生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

学校设有六个院系,分别为:艺术与教育;人文科学;土地、食物与娱乐;科学与技术;普利茅斯商学院和新成立的半岛(Peninsula)医学院。

北京物资学院与普利茅斯大学于2012年2月确定了合作关系, 2013年-2016年期间,普利茅斯大学多次派出教师来校为我校在读学生进行物流专业、英语语言公共课讲学。2017年,我校与普利茅斯大学有意向拓展在研究生物流专业上的合作,目前,我校研究生部已派出一名学生赴普利茅斯大学进行学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