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6月28日 14:30 齐志泉:浅谈从浅层学习到深度学习

讲座时间 2019-06-28 14:30:00 讲座地点 信息学院216

讲座时间:2019年6月28(周五)14:30-16:30

讲座地点:信息学院216

讲座主题:浅谈从浅层学习到深度学习

主讲嘉宾:齐志泉

讲座内容:

概述近年来人工智能算法的发展趋势,并对该领域的一些热门词汇进行解释并加以区分。重点讲述深度学习方法,并与浅层学习方法进行比较分析。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嘉宾简介:

齐志泉 博士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

长期从事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理论及其在图像领域中的应用研究。近五年在国内外主流SCI期刊上(如:IEEE Trans. TNNLS、IEEE Trans. Cybernetics、IEEE Trans.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Pattern Recognition等)发表高水平论文28篇。其中3篇ESI,1篇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论文获得计算机领域国际著名期刊《Pattern Recognition》评选出的2013年度最佳学术论文奖。在数据挖掘顶级国际会议KDD、ICDM上发表论文10余篇。目前Google学术引用1300余次,h指数:16. 原创NPSVM代码被下载1200余次。2013年ICCS国际大会,获得Green Group国际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