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0月8日 10:00 “法律大讲堂:学术沙龙讲座”彭幸:《不方便法院原则的适用规则》

讲座时间 2019-10-08 10:00:00 讲座地点 科研楼二楼212会议室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8日(周二)上午10:00—11:30

讲座地点:法学院(科研楼)二楼212会议室

讲座主题:《不方便法院原则的适用规则》

主讲嘉宾:彭幸博士

欢迎广大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与会,交流、分享、讨论国际民商事领域的不方便法院原则及其适用。

:主讲嘉宾介绍

彭幸,女,北京物资学院法学院教师,国际法学博士,中国国际私法学会会员、中国商业法研究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私法、国际民事诉讼法。在科研方面,已出版一本学术专著,公开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且其中2篇为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当前主持和参与了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在国际民事诉讼领域有持续和深入的研究。在教学方面,于2018年获得北京物资学院青教赛二等奖、2019年获得北京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