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1月13日 15:30 “前沿&创新”论坛翁心刚:关于物流的几个关系的思考

讲座时间 2019-11-13 15:30:00 讲座地点 教学楼2#106

讲座地点:教学楼2#106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13日(周三)、下午15:30—16:30

讲座主题:《关于物流的几个关系的思考》

主讲嘉宾:翁心刚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附:主讲嘉宾介绍

翁心刚,现任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中国流通经济杂志社社长,商务部内贸流通专家、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市高级职称评审专家等社会职务,曾兼任第四、五、六届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

从事教师职业30年来,主要围绕企业物流管理、物流企业经营管理以及供应链管理等领域进行教学和研究工作。长期专致于物流人才培养和现代物流研究,在物流政策咨询、物流标准制定,区域物流规划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提升我国现代物流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物流研究领域,作为课题主持人或子课题主持人承担了"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课题、"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研究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近十余年,撰写出版了《物流管理基础》、《区域性国际物流信息服务体系构架研究》、《鲜活农产品冷链物流管理体系研究》、《大宗商品全程电子商务及物流模式研究》、《冷链物流》、《第三方物流实务》教材和专著10余部。先后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一等奖、二等奖,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