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0月16日 9:00 孙海波:法学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

讲座时间 2020-10-16 09:00: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主讲时间:2020年10月16日上午9:00-11:00

主讲题目:《法学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

主讲嘉宾:中国政法大学 孙海波副教授

讲座形式:线下加同步线上,腾讯会议 745 489 715

讲座地点:法学院310会议室

因会议室场地有限,线下会议仅限于教师参加,欢迎广大同学在线参与腾讯会议同步交流。为保持讲座效果,请听讲者进入会议后关闭声音,保持会场静音。

主讲嘉宾介绍:

孙海波,北京大学法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为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台湾“中研院”法律学所访问学人、最高人民法院法律研修学者,主要从事法理学、比较法与法律方法论方面的研究。著有《裁判对法律的背离与回归:疑难案件的裁判方法新论》(获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二等奖)、《疑难案件与司法推理》,在《法学家》《清华法学》《法商研究》《法制与社会发展》《法律科学》《环球法律评论》《政法论坛》《比较法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另译有《法哲学》《法官如何裁判》等著作数部。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