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0月29日 18:00 孟磊:《城市副中心发展规划对就业选择的影响》

讲座时间 2020-10-29 18:00:00 讲座地点 知新楼教室(二)

讲座时间:20201029日星期四 晚上1800—2000

讲座地点:知新楼(国交)教室(二)

主讲人:孟磊

讲座题目:城市副中心发展规划对就业选择的影响

主讲人简介:孟磊,高级经济师,于北京通州工业开发区总公司担任总经理,主要从事园区及开发区的运营、投资、管理等多项工作。

讲座内容:通州区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主要是为了调整北京空间格局、治理大城市病、拓展发展新空间,也是为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模式。北京物资学院作为通州区唯一的本科院线,有必要了解未来通州区的发展规划,明白通州区的发展优势以及人才需求,另外面对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城市发展状况,我们也需要知道如何结合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需要进行自身的职业定位以及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