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2月20日 19:00 詹志斌 资产评估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在新经济形势下的地位和作用

讲座时间 2021-12-20 19:00: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20日19:00—20: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772-746-986

讲座主题:资产评估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在新经济形势下的地位和作用

主讲嘉宾:詹志斌

讲座内容:

资产评估机构是以提供独立、客观、公正的资产价值估算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中介服务组织,通过向社会提供资产评估活动,在促进企业产权制度改革的顺利进行以及保证社会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合理流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的经济全球化,为企业进行全球的投资、并购等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伴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外国企业“走进来”,国内市场企业间的投资、并购、重组等必然为中国评估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本次通过讲座方式对资产评估未来的发展方向,地位和作用进行探讨。

嘉宾简介:

詹志斌:北京物资学院会计学院讲师。从事资产评估研究及实践二十余年,具有资产评估工作方面丰富的实战经验,作为项目负责人或参与者,完成资产评估、审计、投资项目分析及咨询评价等项目百余项;具有资产评估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证券基金从业人员、资产交易经纪人等资质。主编或参与编写《旧机动车价值评估》、《全国城镇基准地价》等参考书籍。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