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1月18日 14:00 赵秋荣:翻译项目的申报、翻译方向论文的撰写和发表

讲座时间 2022-11-18 14:00: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18日 周五下午14:00-16: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883 227 579

讲座题目:翻译项目的申报、翻译方向论文的撰写和发表

主讲专家:赵秋荣

专家简介:赵秋荣,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翻译学科带头人。研究方向:翻译学、语料库语言学。先后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德国美因茨大学进行访问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两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两项)、北京市人文社科基金、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基金(两项)、中国翻译研究院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8项。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专著两部(其中一本将于2022年底出版)。在Complexity、Babel、Discourse and Society、Meta、Perspectives、《中国翻译》、《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等SCI、SSCI、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讲座简介:本次讲座,专家将通过翻译学方面案例,介绍申报翻译方向的高级别项目、翻译方向的高级别论文撰写与发表的方法、流程及注意事项,以期助力青年教师的个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