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1月26日 15:20 高留杰: 政务大数据治理与分析平台建设实践

讲座时间 2022-11-26 15:20:00 讲座地点 直播平台

讲座地点:https://wx.vzan.com/live/page/F0EC15B9E65A98576CA3C9959ACB7A6D?topicid=1197799214&shauid=edSicwiXc9EJaFHLysqePg**

讲座主题:政务大数据治理与分析平台建设实践

主讲嘉宾:高留杰

讲座内容:

针对政务数据治理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结合大数据技术发展路线,以某省级数据治理与分析平台工程项目的建设实施为主线,分别就数据资源规划研究、数据资源管理平台的研发以及基于业务数据进行分析模型建设的实践过程与成效进行主题研计分享。

嘉宾简介:

高留杰,北京北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作为北京大学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企业化运作实体,公司依托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青鸟工程”,开发软件构件产品、软件开发平台和工具、软件构件库等国产支撑软件;面向应用领域,提供领域业务基础平台和应用软件;开展软件工程咨询、顾问和培训等服务。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