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舞魅影,炫物院”第四届校园舞蹈大赛的通知

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才艺和魅力的舞台,校学生会特此举办“舞魅影,炫物院”第四届校园舞蹈大赛。本次舞蹈大赛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的交流与合作,增强青年学生的艺术热情,激发青年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舞蹈大赛的参赛学院有:经济学院、物流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劳法学院、外语学院。六个学院各派出一支参赛队伍参赛,共六支舞蹈,依据评委打分,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最佳人气奖。

本次舞蹈大赛需持电子票方可进场观看,现将其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发票时间:12月12、13日(本周四、周五)早9:00-晚21:00

领票方式:通过物院学生会微信平台发放,每个同学关注物院学生会微信平台(微信号:bwuxshwxpt),并回复“舞蹈大赛”(回复内容禁止出现符号数字等特殊符号,如回复则无效),系统会自动回复门票信息,每位同学限领一张!每天提供600张门票。无微信的同学于本周四晚18:00-21:00到主教402领取学生会出具的入场证明,数量有限(50张),先到先得!

比赛时间:2013年12月15日晚19:00

地点:大礼堂

观众须注意:1.务必一人一票持物院学生会微信电子票或纸质凭证入场,否则禁止入内;

            2.进场时需根据礼堂正门入口标志有序排队入场;

            3.提前半小时入场。

参与微信最佳人气奖投票和微视最佳节目评选活动更有机会获取精美礼品一份。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会

2013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