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学生交流项目线上说明会的通知


为贯彻我校“十四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发展规划要求,加快和扩大我校教育对外开放规模,提升国际合作层次,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应用型高端人才,学校积极开拓与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合作。2021年我校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之后两校积极展开合作,迪肯大学协理副院长沈伟先生被我校会计学院聘为客座教授,迪肯大学也在我校崇德楼五层设立项目合作办公室。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迪肯大学,满足物资学子们海外继续深造的需求,本周我校将邀请迪肯大学校方代表举办线上说明会,届时将详细介绍迪肯大学的成立背景、实体校区、院系设置、优势专业和学科排名等基本情况,以及迪肯大学商科硕士课程项目,尤其是国际会计硕士项目的课程详情申请要求、学习费用申请流程等信息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时间】2022年12月22日15:00

【会议方式】腾讯会议,会议ID: 762 180 615

【主讲 人】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国际部北京办公室 王宁宁老师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Alfred Deakin)始建于1974年,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以澳大利亚第二任总理阿尔弗雷德·迪金(Alfred Deakin)的名字命名,是一所由联邦政府投资承办的顶尖公立大学、澳洲五星大学。迪肯大学设有商学院、健康学部、艺术人文与教育学部、科学工程和建筑环境学部,在墨尔本、吉朗、瓦南布尔拥有四大实体校区,现拥有在校学生七万多名,是澳洲学生规模最为庞大的大学之一。迪肯大学商学院同时拥有AACSB和EQUIS认证,并且与CPA、ACCA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与澳洲政府、世界五百强企业、四大会计事务均为合作伙伴。

相关排名

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275位

2021年QS世界年轻大学排名第31位

2021年QS体育科学全球排名第6位,护理专业全球排名30位,教育专业全球排名31位,会计与金融专业全球排名93位

2021年ARWU法学全澳排名第3位,金融学全澳排名第6位,经济学全澳排名第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