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4军训 >> 正文

【2014军训】军训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2014年6月30日上午9点,伴随着响亮的解放军军歌,北京物资学院2013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延庆县平北军训基地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宝,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文富,劳动科学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立梅,国际学院副院长吕一楠,校团委书记庞波以及平北军训基地主任周亦民,军训团团长符云鹏,军训团参谋长冯文清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丁健主持。

开营仪式伊始,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同志向军训团团长授旗。随后军训团军官代表王伟同志进行了发言。他欢迎同学的到来并且代表全体军官表决心。他在发言中指出:其一,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其二,文明军训,规范言行。最后,端正思想,提高标准。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军训学生庄严宣誓,承诺:“流汗流血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发扬刻苦精神,积极投身军训。”骄阳之下,他们身姿挺拔,信心满满。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在讲话中,代表全校学生向承担军训的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平北军训基地员工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对参训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领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主动迎接和经受这次锻炼和考验。第二,要虚心向教官学习,高标准完成任务。第三,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她指出,军训中,不仅是刻苦的训练,还要在从中体味做人的道理,磨练意志品格。她希望同学们在38军官兵的认真指导与严格锻炼下,取得优异的成绩。

开营仪式标志着军训训练的正式开始。相信同学们在为期14天的军训生活中,一定可以磨练自我,提升自我。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 唐田田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高浩人  王静思  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