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3党代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与北京军区空军驻通州部队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2014年1月1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与北京军区空军驻通州部队在学校足球场开展了红色“1+1”党支部共建的第一次活动——足球友谊赛,共度了元旦佳节。

首先,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博、副书记魏薇、组织委员茹忆与对方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战宏等同志互致亲切的问候,双方队员友好握手,互祝节日快乐。接着,双方队员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你争我夺,互不相让,足球频频传递、射门。虽然是友谊赛,但双方队员都展示出最高水平,使比赛氛围和谐又不失精彩。比赛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并就长期支部共建达成高度认同,希望今后可以相互促进交流,促进大学生与军人们的感情,促进党支部的内部发展。

此次友谊赛不仅给双方队员提供了一次切磋球技、互进互促的好机会,更促进了双方支部间共建的发展,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商学院工商管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