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4价值观 >> 践行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参加物流学院 “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员活动

2014年10月15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学生处处长丁健在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文富陪同下参加了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此次活动在各支部书记带领下,以支部为单位分3个议程分别开展。

活动中,物流学院党支部对2013-2014年与怀柔范各庄村党支部展开的“红色1+1”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各支委详细介绍了“红色1+1”共建活动的意义,预期效果以及所取得的实际成效;同时,积极向党员同志征求意见与建议,以求在日后的活动中继续改善。

汇报后,党委副书记沈小静与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探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们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层面出发,对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讨论,纷纷在发言中从自己的经历出发,进而谈及对社会、对学校各种现象的看法,与其他党员做了深层次的思想交流。

沈小静副书记在学习活动的总结中,肯定了物流学院“红色1+1”共建活动取得的成绩,希望物流学院的党员们继续努力,不断将活动进行完善。她着重对“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意义进行了解读,希望同学们从爱国出发,敬重自己的学业,待人诚信友善。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更为重要的是认清了党员活动的意义,提高了党员的组织纪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