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4价值观 >> 践行动态 >> 正文

班主任、党委书记李石柱与学生交流职业价值观培养

2012年10月11日,2010级509班班级交流会在主教317举行。班主任、党委书记李石柱、班级人生导师、北京意优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沂女士、学生处处长季靖、副处长王红、副处长刘世波和副班主任郭茜老师参加了交流会。在副班主任郭茜老师简短的介绍后,班级交流会正式开始。

首先,班长王一舟就班级成长过程、成绩及党团建设等方面做了简短的介绍,使在场的几位老师对10级509班有了一个基本了解。

简短的介绍之后,李石柱书记和武沂女士围绕实习实践周、专业技能、就业前景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李书记谈到,为保证学生实习实践效果,提高学生专业认知,学校将重点做好实践周工作,要求各部门积极行动,发掘各种资源,为学生提供平台和机会,提高实习实践的实效性。针对部分专业认知度不强和就业迷茫的学生,李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走出校门,主动进入企事业单位,提前了解专业,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使之能适应市场需求。人生导师武沂女士重点向同学提出两点建议:第一,写作、英语计算机和公共关系等职业素养要进一步加强,学会与同事沟通与交流。第二,要培养和提升自己的专业化素养。

接下来,李书记向武沂女士颁发人生导师聘请书,聘请武沂女士为2010210509班人生导师。今后武女士将经常与班级同学进行沟通与交流,引导广大学生建立明确地人生规划,为学生讲解就业、择业、创业方面的相关政策与经验。

最后,李书记希望同学们要具备积极向上的职业精神,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要学有所长、要有毅力、认真做事、踏实务实。

在509班同学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班级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