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师德师风专题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师德讨论会

11月20日晚,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南实203室召开以师德讨论会。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洋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同时邀请到了学生处何佳赢老师参会。本次讨论会由王洋老师主持。  

首先,王洋老师向到场同学介绍本次参会的何佳赢老师,并鼓励大家针对目前我校师德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日常管理中的问题和感受,针对教师在上课、管理、科研指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学生处何老师一一做好记录,感谢大家能够提出个人的建议,也呼吁大家适当的理解教师的辛苦。之后,王老师就本年度学院学生党员的考核方案和细则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大家对于即将开始的学生党员考核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王洋老师认真倾听,仔细解答。最后,王洋老师对本次讨论会作总结并再次对何佳赢老师的出席表示感谢。此次讨论会圆满结束。  

此次讨论会引导学生从不同角度对师德这一主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今后学校教学与日常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