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十八大六中全会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6次院(部)书记例会 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6次院(部)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纪委书记刘录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会议,各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各选举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分析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出的重要说明。  

会议通报并部署了2016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相关工作。会议指出,截至11月7日,我校已顺利完成推荐和确定正式候选人阶段工作。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1月15日为全区统一投票日,各单位务必精心组织,做好投票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部署了“两学一做”近期重点工作。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进入开展党员民主评议阶段,要求各院(部)级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细化考核评议指标,认真履行评定程序,提炼形成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并在此基础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校内二级网站建设相关情况。会议指出,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二级网站建设和信息化管理水平,相关部门将通力配合,加强监督,加大网站维护力度,充分彰显二级网站的对外宣传、形象展示、沟通协调职能。  

会议强调,全校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北京市部署,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区人大换届选举和党员民主评议等专项工作,明确工作纪律,做好宣传动员,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内二级网站建设,相关部门适时公布工作进度,多方合力推动我校二级网站管理与服务上水平。对于表彰公告和奖励办法,学校有关部门也要尽快制定相关制度文件,善于挖掘和展示亮点,有效带动全校职工工作的积极性。  

会议还就党员干部在线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