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院TV >> 正文

物院榜样:一样的宿舍 不一样的精彩

一样的宿舍 不一样的精彩

2019年毕业生中有个特别的宿舍,宿舍四个同学都是参军后回校。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相依相伴,最终三位考取研究生,一位找到好职业。部队的生活: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宿舍的相伴:互相激励,共同成长。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你们。

姚利伟,2013年考入北京物资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于2014年9月至2016年9月在甘肃省兰州市火箭军某基地参军入伍,2019年成功考取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的硕士。

李国义,2013年考入北京物资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于2014年9月至2016年9月服役于空军某基地,由于在蓝盾任务中表现突出被授予优秀士兵奖章, 2017年12月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2019年考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计专硕。

史意,2013年考入北京物资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于2014年9月投笔从戎,成为火箭军的一员。两年扎根基层,从队部通信员到炊事班战士,从在校大学生到合格军人。退伍归来,踏踏实实做事,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2019年考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应用统计专业研究生。

吴广帅,2013年考入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工程专业,于2014年9月至2016年9月服役于装备发展部某基地,退伍后,于2018年5月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面临继续学习与工作的选择时,选择了工作,目前在一家以“一带一路”为背景的国际物流公司做方案策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