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头条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11月7日上午,按照北京市统一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学校领导班子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进一步找差距、不足和短板,切实抓整改提升,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市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文、组员刘新华同志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王文举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文举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之后,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发言。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岗位实际等通过逐一对照、全面检视问题,实事求是地谈认识、找差距,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校党委书记王文举最后总结指出,专题学习交流会严肃深刻、富有成效,班子成员认真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挖思想根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立足本职、着眼全局,问题查摆全面深刻、原因剖析透彻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他强调,要通过专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检视反思,建立整改台账,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在学校不断走深走实,要继续学好用好党章党规,持续砥砺初心使命,努力把党章党规要求体现到推动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生动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