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头条 >> 正文

校党委宋晓欣副书记参加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整体安排,11月18日上午,体育部全体党员教师在校文体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宋晓欣副书记、主题教育督导李士元老师出席活动进行调研指导,体育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彦英、副主任孙琴及体育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体育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彦英主持会议。

会上,体育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彦英首先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之后,体育部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进一步找差距、不足和短板,结合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岗位实际等,通过逐一对照、全面检视问题,实事求是地谈认识、找差距,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校党委宋晓欣副书记进行详尽的总结和指导。她首先肯定了体育部近年来工作上的进步,同时对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期望和建设性意见,宋晓欣副书记指出,理论学习学习一定要到位,一定要加强。找问题要有刀刃向内找问题,真刀真枪改彻底的精神。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挖思想根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立足本职、着眼全局,问题查摆全面深刻、原因剖析透彻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