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头条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自查工作汇报会

12月18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工作汇报会。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冯惠生、组员刘新华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艳荣及办公室成员徐小娟、鲁珺瑛、徐锋利,校内指导组宋德伦、李士元、胡占君参加了汇报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首先就学校主题教育自查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等中心工作,重点介绍了校级领导班子与成员、院部级党组织、重点关注对象的自查情况,特别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整改提升的思路。

校内指导组、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职责,从不同角度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评价和总结,并提出了固化一些好的做法的建议。

冯惠生组长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强调了自查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自查工作,认真开展研究、部署和检查,自查情况汇报思路清晰,自查问题到位,工作富有成效。他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做好进一步的自查工作,全面深入查找不足,整改提升;二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逐一对照问题清单,逐条落实到位;三是要通过长效机制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做好分析凝练工作,为召开总结会做好准备。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最后表示,学校党委将贯彻落实市委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指导,认真抓好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等工作,为主题教育总结会的召开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