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头条 >> 正文

学校组织二级单位进行2019年度考核

为进一步调动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校在前期制定下发《北京物资学院二级单位2019年度考核方案》的基础上,集中利用1月8日—9日的时间,分教学院(部)、党委职能部门、行政部门三类考核对象,组织召开三场年度考核评议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军同志,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同志,副校长翁心刚同志,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同志,纪委书记刘录同志,副校长何明珂同志,副校长刘永胜同志,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艳荣同志,考核组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8个教学院(部)的考核评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职能部门的处级干部及教学院部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授副教授代表等。

第一场是教学院(部)考核评议会于1月8日下午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举行,考核会共分2个环节,一是教学院(部)院长(主任)代表单位述职;二是各专项评价工作组汇报考核情况,考核组对重点特色工作进行评议打分。首先,经济学院等8个教学院(部)负责人代表各自单位的工作报告,列席会场的群众对8个单位的年度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无记名排序。尔后,会议转场至崇德楼120室,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军同志的主持下,本科教学工作,科研、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工作,学生工作,党建工作,行政管理基础工作等5个专项考核组汇报了各自考核情况,17名考核组成员就8个教学院(部)的重点特色工作进行评议打分。

第二场是党委职能部门考核评议会于1月9日下午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会议在党委书记王文举同志的主持下,集中听取了学校办公室等9个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报告,考核组18名人员对9个单位的年度工作成效进行了评议打分。

1E8A6

第三场是行政部门考核评议会于1月9日下午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军同志的主持下,审计室等20个行政部门负责人进行年度工作报告,考核组19名人员对20个单位的年度工作成效进行了评议打分。

1C4E8

考核评议会后,学校将汇总考核评议分数,经学校党委会研究确定优秀单位。经过年度考核评议,全面地展示各单位一年的工作成果,更好地促进了工作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