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自查工作反馈会

为充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学院党建基础工作,物流学院党委于2020年1月6日在物流学院1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自查工作反馈会,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甄姿主持。

会议伊始,甄姿就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1月2日到学院开展党建基础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基层走访检查的情况及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工作反馈》进行了梳理,重点对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规范性,主题教育期间基层党支部完成“五个一”情况,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规范性进行了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期间挂靠党员、出国访学交流党员、休产假的党员等重点关注党员人群的全覆盖,对支部党建工作中未覆盖到的盲区和空白点及时“填补”,对有遗漏的措施及时“补课”,对走过场的要返工重来。

会议最后,王红书记表示物流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强调了主题教育自查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立查立改,提高落实质量,真正达到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为后续的主题教育总结会夯实基础。

通过召开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自查工作反馈会,用整改落实体现和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用自查和上级检查相结合体现落实情况,规范程序,形成长效机制,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