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三次党代会 >> 党建风采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主题志愿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落实党支部主题教育“五个一”工作安排,机关党委第七支部赴北京市通州区培智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培智学校教务主任李银环老师、校办公室主任张本会老师热情接待了支部一行。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并愉快地回忆了和北京物资学院的合作历程,言语中充满了对孩子们的深情厚爱,也表达了对学校长期支持培智学校工作的感恩之情。

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学校的红领巾加工厂,并和他们一起劳动;同时和老师一起在操场上帮助照看运动的小同学,并和他们一起参加体育活动。最后支部党员还向该校赠送了孩子们学习用的文具,并表示后续会继续参加类似的活动,为首都的特殊教育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了社会的特殊教育情况,并深深被李银环老师为代表的教师群体所具有的敬业奉献精神所感动。李银环老师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首都劳动奖章、全国江民特教先进工作者、北京榜样等称号的获得者,几十年如一日奉献耕耘,为支部党员树立了光辉的学习榜样,也深深鼓舞了支部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更佳爱岗敬业,为学校的建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