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三次党代会 >> 党建风采 >> 正文

沈小静副书记为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学工队伍对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认识,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于2020年5月25日下午召开线上党支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深入讲解《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

沈副书记就《意见》的出台背景、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理论武装体系、学科教学体系、日常教育体系、管理服务体系、安全稳定体系、队伍建设体系、评估督导体系、组织领导和实施保障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且分析指出了本次《意见》出台具有三个亮点:一是推出一系列支持政策,二是设立一系列专项经费,三是纳入一系列评价指标。结合我校学校教育教学大会的召开,沈副书记强调,落实《意见》精神必须高度重视工作成效,将具体举措与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结合起来。

本次支部大会,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全体党员就下沉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