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三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20年1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机关委员会,113名在职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一届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莹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上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傅强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傅强同志指出,本届机关党委在三年任期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把党的领导贯穿机关工作各方面,不断提高机关职能部门的政治站位和工作水平,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傅强同志同时也指出,今后五年是学校事业“打基础、强实力,上水平、建大学”的关键五年,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机关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和差距。为此,新一届机关党委要把提高工作本领、强化务实作风、推动创新发展、破解工作难题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服务学校发展,促进深化改革各项任务有力推进,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更加坚实的治理能力保障。

上一届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孙静、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莹分别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付莉同志主持。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规范有序。最终,机关到会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叶伟、孙杰、孙静、张莹、张婷、赵隽咏、傅强(以姓氏笔画排序)7人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

在监票人、计票人离席统计票数期间,机关党委组织与会党员观看了《国家监察》党员教育系列宣传片,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教育课,使机关党员深刻认识到在新形势下,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守住纪律底线,彰显党员本色。

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机关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换届选举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进一步发挥和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机关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机关全体党员必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机关党委的带领下,自觉守初心、担使命,集聚学校发展的正能量,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