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三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2020年3月8日上午,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机关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在线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回顾前阶段工作情况,重点开展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纪委书记刘录,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艳荣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荀萍主持会议。

荀萍同志首先代表支部欢迎王晓玲同志和敫健同志的加入,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支部活力;随后简要通报支部前阶段工作情况,支委及时上传下达学校防疫工作精神、开展每日信息报送、整理发布理论学习材料组织自学、组织爱心捐款、推进社区双报到,支部同志积极配合支部工作、克服困难服从组织安排、踊跃报名参加社区党员先锋队、主动承担值班值守任务、加强典型事迹宣传、打破部门界限开展支部内互帮互助、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以多种方式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按照学校《2019年度北京物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方案》及《关于2019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补充说明》,支部内5位处级领导干部严格按照程序,结合各自重点工作内容,从理论学习、工作履职、廉洁自律、立德树人、改进方向等方面,依次述职述德述学述廉。述职结束后,全体同志通过扫描“共享桌面”上的二维码顺利完成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纪委书记刘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线上支部会的组织形式很好,在防疫期间要通过网络等多种形式开展正常的组织生活,确保党建工作质量不降低;二是要充分发挥机关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抗击疫情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两不误,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三是要积极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各部门要明确目标,按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折子工程主动领任务,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支部会恰逢妇女节,王晓玲同志到校例行巡查、徐小娟同志参加家属区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同志们纷纷向所有在岗、在线开展工作的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大家在支部微信群内送上朵朵鲜花,分享句句祝福,共同度过一个别开生面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