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三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培训会

根据学校《2019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0年3月18日,离退休党委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培训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秀华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退休局级干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7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的主要做法、不足之处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他们当中有80多岁的老书记,也是那么精心准备认真述职。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秀华和副书记申云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书记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绩,同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与会人员采用网上测评的形式,对7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利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机会,离退休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王秀华书记就支部如何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各支部应联系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基础工作,搭建好工作平台。一是建好一本台账,二是建好两个微信群,三是建好三项制度。因地制宜,形成“一个支部一个工作特色品牌”;开拓创新,引导更多的老同志学习并掌握网上开会、网上挂号和网上购物等新技能,提高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齐抓共管,提升分层分类精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