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校党委领导班子

9月6日上午,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22名党委委员参加,王文举同志主持。

会议讨论和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酝酿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王文举、刘军、沈小静、翁心刚、宋晓欣、刘录、何明珂、刘永胜、刘艳荣、孙杰为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王文举为党委书记,刘军、沈小静、宋晓欣为党委副书记,选举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审批。会议确认了第三届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王文举同志发表讲话,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大家对新一届党委班子的信任。他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党的工作,为党的事业服务、为全体师生服务。

王文举同志强调,新一届党委,处在两个百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历史交汇期,处在学校全面提升发展的关键阶段,承上启下、继往开来,责任重大。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倍加珍惜上级党委的关怀和厚望,倍加珍惜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的信任和期望。

王文举同志希望,各位党委委员、尤其是新当选的同志们,一定要正确认识肩上的重任,尽快熟悉工作方法程序,多学习、多调研、多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工作,同心协力把党的工作干好,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寄托,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共22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 健  于冠华  王文举 王春华 王彦英 刘 军  刘 录 刘世波 刘永胜 刘艳荣 孙 杰 

李邢西  何明珂 沈小静 宋晓欣  周 丽 赵隽咏  姜 旭 徐建国 翁心刚   傅 强   魏国辰

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共10人)

王文举  刘 军  沈小静  翁心刚  宋晓欣  刘 录  何明珂  刘永胜  刘艳荣  孙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