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校庆40周年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四十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金风玉露,千里清秋,运河之畔,携手同舟。值此北京物资学院四十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谨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过去八个多月时间里,中国人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北京物资学院也取得了“零疫情”“零感染”的优秀抗疫成绩!抗疫期间,学校始终关注着广大校友的身心健康与校友企业的发展,与校友们并肩同行、共克时艰。广大校友也以各种方式向母校表达了真诚问候、提供了宝贵支持。在此,我们谨向广大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国内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仍须常抓不懈。为此,学校决定:10月18日校庆日庆典大会改为线上线下同步方式举行,邀请各地校友会派代表莅临学校出席大会,与在校师生共同参与庆典活动,其他校友可通过腾讯视频等线上直播平台参加庆典大会(具体观看方式以及庆典日活动安排将在近期另行通知,敬请关注)。俟疫情结束后,我们将邀请广大校友分批返校参加各类纪念活动,敬请广大校友理解支持为盼。

各位校友,物院的青春岁月播下了你们梦想的种子,物院的学习生活奠定了你们人生的底色,物院的师友同窗赋予了你们感恩的情怀,母校期待着与你们共庆四十华诞,共创美好未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北京物资学院

2020年9月15日

● 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北京物资学院校庆办公室

● 邮编:101149

● 电话:86-010-89534985

● 联系人:余 茜

● E-mail:xqb@bwu.edu.cn

● 微信公众号:bwux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