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校庆40周年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上获得多项奖

5月7日,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晓欣,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希平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张雪主任,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并布置2020年工作,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出席并讲话。北京大学关工委、北京理工大学关工委等六家单位先后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大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表彰,我校关工委获得的奖项有:2019年北京高校军训服装捐赠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张海虹同志被评为2019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在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中,我校关工委获得优秀组织奖,《信仰永驻 初心无改—北京物资学院张声书教授采访记》 《立德树人铸师魂 老骥伏枥育英才--北京物资学院魏续臻教授采访记》 《任重道远且前行 功成不局沐我心—北京物资学院王之泰教授采访记》3篇采访分别获得 “读懂中国”活动征文一、二、三等奖,《访北京物资学院原院长张声书教授》《访北京物资学院教授王之泰》2个微视频作品获得活动微视频二等奖,《访北京物资学院原党委副书魏续臻》获得活动微视频三等奖。

我校关工委获得的荣誉是在学校党委关心支持、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各部门通力合作;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五老”的优势作用,举全校之力共同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成果!

2020年学校关工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精神,学习兄弟单位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坚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创新工作,争取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