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校庆40周年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90级校友孙大元荣登“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人力资源领袖”榜单

2020年5月10日,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媒体HR价值网与高端杂志《HR领袖》发布"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人力资源领袖"榜单,该排名在业界具有较高知名度和权威性。我校90级劳动经济专业校友孙大元、北京东方慧博人力资源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荣登榜单第45名。

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现代服务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构建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产业体系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中国人力资源行业迅速发展,逐步走向世界,成绩斐然,这些既是国家对人力资源行业的认可与支持,更离不开一直坚守人力资源行业的领袖的付出和努力。

说明: 孙大元

北京东方慧博人力资源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大元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人力资源领袖榜单

说明: 榜单

我校孙大元校友任职的北京东方慧博人力资源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该公司提供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专注人力资源服务20年,提供咨询、培训、猎头、招聘、派遣、外包、灵活用工等服务。东方慧博围绕着“让人才感动世界”的企业愿景,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动“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帮助客户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高人效。

最近北京市首开推广电子劳动合同先河,东方慧博荣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的电子劳动合同第三方服务平台。东方慧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出“慧e签”电子劳动合同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合法、安全、易用的电子合同签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