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校庆40周年 >> 校庆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校友论坛筹备会顺利召开

在喜迎校庆40周年之际,为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共促学院事业发展,7月11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南实216会议室召开校友论坛筹备会,学院95级、96级、97级杰出校友代表章银武、蔡鸿宇、赵大权、张永刚、赵进军、林剑等拨冗赴会共忆往昔校园生活,畅谈学院未来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张克非、院长周丽、党委副书记王有、副院长陈蕾共同接待返校校友,原学校副校长刘丙午在线出席了筹备会。筹备会由周丽院长主持。

周丽院长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地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向校友代表详细介绍了学院院徽院训、办学定位及近年来人才培养、学科布局、专业建设目标与规划等内容。王有副书记就学院校友会成立和校友论坛筹备等工作向与会校友做了汇报。

会上,校友代表们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时光,对学院地悉心栽培表示由衷感恩,并心系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学院与会领导一起围绕学院未来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教学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合作、校友会筹备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筹备会是学院迎接建校40周年校庆日,联络沟通校友,凝心聚力共谋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之举。信息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相信在各界校友的鼎力支持下,学院未来事业发展定能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