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校庆40周年 >> 校庆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山东校友会校庆贺礼泰山石揭幕仪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上午,学校举行山东校友会校庆贺礼泰山石揭幕仪式。副院长翁心刚、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出席揭幕仪式,山东校友会代表和学校师生参加了仪式。揭幕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余茜主持。

2C7DE

为庆祝北京物资学院40周年校庆,山东校友会为母校捐赠一座“泰山石”,泰山石长3.1米、高1.4米、厚55厘米,重达5-6吨,泰山石两面刻有“齐鲁风韵”和“会当凌绝顶”字样。山东校友1989级物资经济专业校友胡继光、1991级贸易经济专业校友毛先美、1995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宫宪春代表山东校友会参加母校泰山石揭幕仪式。

胡继光校友代表山东校友会发表校庆捐赠感言。胡继光校友转达了山东校友会会长安波对母校四十周年校庆的衷心祝福,代表全体山东校友表达了母校校庆的美好祝愿。捐赠山东“泰山石”既体现了山东省地域特色和传统文化,又代表物院山东校友勤奋务实、奋勇拼搏的精神与“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物院精神有机融合,代表一代代山东物院人对母校四十周年校庆的美好祝愿,希望母校在新时代再续辉煌、蓬勃发展、争创一流,发展越来越好。

3E938

副院长翁心刚、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余茜和胡继光、毛先美、宫宪春三位校友代表共同为“泰山石”揭幕。

398A5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山东校友会颁发捐赠证书。

3A45E

副院长翁心刚为山东校友会颁发鸣谢礼品物院漆盘。

3D6B4

泰山石坐落在学校主干道旁图书馆前中心广场,代表了山东校友会对母校四十周年华诞的深切祝福,为母校四十华诞添彩。